我县召开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2 】 【选择字号:

 59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重要讲话,总结三年多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取得的成绩,研究改革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把改革推向纵深,确保改革落地生根。我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县长蔺红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孟振华,副县长包翠霞、朱永庆等以及全县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一定要以对党和国家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到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的工作中去;要抓住要害,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目标工作任务;要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强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抓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各项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