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办2017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3 】 【选择字号:

渭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举办2017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培训班

 

近日,渭源县编办举办2017年度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业务培训班。县编办主任孙培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全县涉及审批事项的部门和单位的业务人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策、权责清单动态调整,以及如何规范行政审批流程,提高窗口业务办理,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分管领导要亲自过问,加大对本部门审批事项的网上监管和日常督查力度。二要认真培训。在有效的时间内掌握各种业务知识及网上操作技能,确保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使用。三要规范服务。各部门审批经办人员要熟悉审批法规和政策,严格按流程规范操作。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全县行政审批业务人员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认识和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了审批行为,提高了审批效能。

 

 

 

 

(供稿:渭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