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3 】 【选择字号:

 

县编办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县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办掀起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蓬勃热潮。

1018日上午,全体党员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会后党建办及时收集十九大报告全文下发党员干部。

111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孙培林同志传达了县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孙培林同志作了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作为机构编制部门,理应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不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向更高标准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核心要义。二是认真领会、突出重点。要利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原原本本学,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理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战略部署。三是结合实际、助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对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倒排任务期限,逐项梳理完善。要坚持目标引领,抓好机构编制工作统筹谋划,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妥善安排2018年各项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