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督查考核县委编办党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3 】 【选择字号:

12月1日下午,中共渭源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彦侠一行对县委编办2021年度党建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考核组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的方式,对县委编办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基层党组织政治、组织功能发挥、党建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仔细查看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类党建工作台账资料,查阅了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对照标准认真进行了督查考核。

核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充分肯定了我办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认为县委编办党建工作领导重视、安排部署到位,档案资料管理规范,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党建信息报送及时、质量高,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下一步,县委编办党支部要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梳理问题、对标找差、查遗补缺,认真抓好党建制度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责任要跟进谋划、推进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做好思想建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发展进步,再上新台阶。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