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公务员法》及配套政策法规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公务员法配套政策法规学习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9月20日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公务员法》及配套政策法规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范围规定》《公务员登记办法》以及《公务员法》配套政策法规。

会议指出,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归口组织部管理,要始终做到严格对标“组织口”标准,培育“组织口”作风,坚持从组织部门汲取优良品格,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学习,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学习成果运用到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通过专题学习,在全单位营造勤学会用、深学善用的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推进了《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落实落地,进一步提高了机构编制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继续把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作为政策法规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态化坚持下去,从而推动公务员法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