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0 】 【选择字号: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8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方位展现出志愿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与努力。影片全景式、史诗性地展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全面还原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场面直击心灵、催人奋进,展现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感恩英烈,珍惜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强化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书写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