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访慰问暖人心 ——县委编办党支部、绽坡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切实解决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千名干部进百村”活动,17日,县委编办党支部、莲峰镇绽坡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暖人心”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绽坡村党员活动室进行,两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并就目前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交通道路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宣传。随后,县委编办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6户困难党员、7户困难群众和2户五保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对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帮干农活、打扫庭院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慰问显真情,深情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困难党员和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两个党支部的交流融合,助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