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26 】 【选择字号:

为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总结学习经验,努力推动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1月25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张永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曹晓雪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之以恒修好党史学习教育“终身课”。

    会议要求,要在坚定信仰信念、增强政治自觉上持续用力。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践行根本宗旨、办好民生实事上持续用力。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人民至上作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价值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要在推动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大局上持续用力。始终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生命线”,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有力抓手,聚焦机构编制部门主责主业,围绕今年的机构编制工作重点,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要在推进自我革命、深化从严治办上持续用力。聚焦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转作风、强机制、补短板、增活力,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