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17 】 【选择字号:

815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委编办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渭源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包世权在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对当前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各项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为下半年全县经济社高质量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要把学习贯彻县第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融入机构编制的各项工作当中,牢固树立不被人提醒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谋在实处、干在实处,树立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提振状态、鼓足干劲,彰显机构编制部门新作为,走在前列、追赶进位,书写机构编制部门新篇章,为建设一城三区四基地,打造五新渭源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