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1 】 【选择字号: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支部融合共建。10月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和莲峰镇绽坡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委编办负责人宣讲法治思想专题党课使在场的每个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两个支部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神情庄重、精神饱满,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县委编办党支部在资金十分紧缺的情况下,积极筹资,为绽坡村捐赠环境整治帮扶资金2000元进一步推动帮扶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美化村庄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随后,两个支部负责人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深入帮扶村莲峰镇尔家崖小学,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学校捐赠值500元的体育用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各自帮学党员家中,开展上门帮学活动,捐赠学习书籍和衣服;深入帮扶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发放捐赠衣服。

最后,县委编办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莲峰镇绽坡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清源镇刘家河村驻村帮扶工作队,为驻村帮扶队员送去米、鸡蛋等生活用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问候,并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两个支部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但坚定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而且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坚强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牢记为民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