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县建立“月通报季分析”机制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3 】 【选择字号:

渭源县建立“月通报季分析”机制推动工作落实

 

今年以来,为了推动工作落实,在全办形成“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渭源县编办出台“月通报季分析”机制:每月月底结合“主题党建日”召开通报会,汇报进展、通报情况、解决困难、明确任务;每季度末召开研判会,总结成效、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推动工作。

420,县编办以“提高执行力”为主题召开4月份通报会。会前,根据市编办主任会议及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点要求,研究制定了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要点;结合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采取百分制赋分、具体事项细化量化评分的办法制定县编办职能工作责任书。责任书内容分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重点领域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构编制管理、电子政务建设、自身建设等五方面31项。会上,编办主任孙培林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听取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并层层签订了职能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准确把握2017年机构编制的目标和要求;二要坚决拥护和巩固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要坚持好“月通报季分析”机制,奋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撰稿人:渭源县编办  祁晓芬)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