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0 】 【选择字号:

为充分激发广大妇女和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积极性,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节妇女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3月4日,党员干部参加了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共享美好生活”学雷锋暨·“三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3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及庆祝“三八”专题活动。首先进行了“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及规定动作,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廉政教育集中约谈,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赵龙严重违法违纪案件》。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二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三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四要履职担当作为,勇毅追赶奋进。五要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提升党建质量。六要从严管理干部,加强队伍建设。

随后进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以及女职工“忆红色故事·展巾帼风采”党史故事演讲比赛,竞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奖励。

此次系列活动将庆祝“三八”妇女节与“主题党日”深度融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