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0 】 【选择字号:

3月8日,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雯娟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小官巨贪”的水务局长-白小安违纪违法案件剖析》。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基础。三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四要履职担当作为,感恩创新苦干,勇毅追赶奋进。五要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突出党建引领,提升工作质量。六要筑牢自律意识,从严管理干部,加强队伍建设。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