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来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4-24 】 【选择字号: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4月上旬至5月下旬,对县委编办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来访地点:县司法局五楼504房间

二、固定意见箱:设在县委编办办公地点大门口(贴有“县委第三巡察组意见箱”字样)。

三、专用值班电话:19893269973,受理时间:工作日(法定假日除外)8:30-18:00

四、专用电子邮箱:19893269973@139.com

五、信访受理时限:县委第三巡察组接访时限为2020520日。

特此公告

 

    县委第三巡察组

                          202043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