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6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县委关于深入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3月5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暨渭源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日启动仪式。

    活动在循环播放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中拉开了序幕。启动仪式中,全体人员唱了国歌,出席领导宣读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定西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四个五”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逐项进行了各项议程,最后全体人员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县委编办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普法知识宣传单,进行反对浪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交通安全知识、禁毒、反邪教等知识讲解,并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坚持做文明人,全面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新的实践、立足本职岗位,把“小我”融入“大我”,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发有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