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县委编办举行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暨“三抓三促”行动趣味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0 】 【选择字号: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3月8日,县委编办组织开展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暨“三抓三促”行动趣味运动会,通过举行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县高质量追赶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活动中,首先由负责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并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女同志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争创一流业绩”的实干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机构编制工作主责主业,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充分展现新时代编办女性风采。

随后,宣布“三抓三促”行动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分为“抢凳子、夹弹珠、下跳棋”等项目,活动中,全体职工充分彰显你拼我博、争先恐后、奋勇争先的精神。通过本次比赛,缓解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在运动中培养了健康情趣、在拼搏中激发了创业热情。

全体干部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按照“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进一步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把运动场上激发的拼劲、韧劲、干劲,凝聚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全县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