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光彩 为群众办实事— 渭源县举办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7 】 【选择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着力解决电子编制证业务办理难的问题,切实为服务单位办实事解难题。近日,渭源县委编办专门邀请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对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软件公司工程师对电子编制管理证功能设置、实际操作和业务流程办理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并就在实际业务办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县委编办负责同志就实名制系统有关数据指标进行了说明,对业务办理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对近期机构编制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很有必要,通过培训更加深入地理解了电子编制证的功能和用法,掌握了使用电子编制证办理用编申请、人员出入编等业务的流程和具体操作程序,为准确及时办理机构编制业务提供了保障。

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业务人员共计170多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