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1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月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雄伟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党支部书记进行致辞,对预备党员开展党性教育。1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领誓下,右手举拳,用激昂洪亮的声音宣读誓词,以表对党的忠诚,对党的敬仰。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会场,使在场党员心潮澎湃,也提醒每一名党员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党支部书记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二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完成本职工作。三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矛盾,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四要按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希望全体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以自己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