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献真情、新春送福暖人心——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清源社区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祝福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1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月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清源社区赴清源镇敬老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祝福和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为老人们送上了瓜果、香蕉、蔬菜,送去了新春慰问和祝福,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御寒保暖,鼓励他们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清理床铺。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每位老人心中,在浓浓的节日中使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但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而且用实际行动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