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8 】 【选择字号:

为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10月17日,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全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全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查处情况及典型案例,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主要负责人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学习强认识。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始终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全办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警示教育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改进作风提能力。牢固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要求,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造“讲政治、敢担当、业务精、作风好、效率高”模范机关。三要严守法纪“红线”,强化觉悟提定力。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要把违法违纪案件作为最生动的活教材和最有效的清醒剂,深刻汲取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腐败、远离腐败、杜绝腐败,不断夯实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四要主动履职担责,扛牢责任守规矩。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带头管好自身、管好家人、管好分管领域,自觉接受党内外群众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做到不触“红线”,守住“底线”。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