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守初心 清风扬正气—渭源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10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廉洁守初心、清风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开展了党性分析、缴纳了当月党费审议了《县委编办党支部2023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县委编办党支部2023年政治理论集中学习计划》。党支部书记张永峰同志为大家讲授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专题党课。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约谈,组织签订了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财政“贪鼠”现形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时刻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学习中,一定要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实干的工作态度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为建设“五新”渭源、追赶发展进位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力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