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庆三八”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3月8日,渭源县委编办党支部举办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单位领导干部组织学习了近期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二十届二次会议、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并组织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开展党性分析等“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掌握,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随后,组织开展了跳棋、抢凳子、夹弹珠等趣味运动会,并在单位环境卫生责任区域开展交通劝导、政策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助人为乐等志愿服务活动,使党员干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立足在工作岗位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