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促提升 交流借鉴强党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8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组织部召开的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着力打造“微品牌·凝聚追赶新合力”县直机关党建品牌,为追赶发展、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5月25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分县直机关党务干部来我办进行党建观摩学习指导。

观摩活动以现场参观、听取讲解、探讨交流等形式开展。党支部组织委员围绕阵地建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品牌创建、支部融合共建等方面进行讲解,观摩组依次参观了党建阵地、党员活动室和党建资料等区域。

大家通过实地查阅党建资料、听取介绍、个别咨询等方式,感受到了我办党建工作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学习交流,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党建工作重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把此次观摩学习体会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把本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精。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