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7 】 【选择字号:

近日,县委编办召开作风建设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张永峰主持会议,县委编办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包世权同志在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作风办关于印发《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大会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发放个人自查表,对照“十破十树”作风建设要求进行自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作风问题不仅会损害形象,更会贻误发展,必须极端重视、高度警惕。党员干部要从政治上看待作风建设,保持警醒、引以为戒,深入检查、深刻反思,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大会要求,着力塑造“追赶进位、担当履责”的好作风新形象。

会议要求,一要在对党忠诚中改进作风。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作风建设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检验,作为践行“走在前、勇争先、担使命”目标要求的具体行动,以抓落实、创一流的工作作风体现对党忠诚。二要在团结协作中改进作风。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提升大局意识、协作思维、奉献精神,自觉地为追赶进位尽义务、做贡献、争荣誉。三要在以上率下中改进作风。领导干部要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当表率、作示范。督促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责任性,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从严从实从细干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追赶进位,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在强化监督中改进作风。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提醒就是帮助”,推动监管更加有力,制度更加完善,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