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县委编办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7 】 【选择字号: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观看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聚焦职责、立足岗位,以更加坚定的历史自信、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开拓进取,在继往开来中开辟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渭源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