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县委编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02 】 【选择字号:

7月28日至30日,渭源县委编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集体唱红歌、党员讲红色故事、看红色电影,开展交流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7月30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以致用谈认识体会,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实际行动。
    会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志愿服务责任区开展政策宣传、环境卫生整治、交通劝导、助人为乐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助力我县“三城创建”工作,为建设美好新渭源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志愿者们对街道沿线商铺、路段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清扫。炎炎烈日,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经过集中清理,商铺门口的环境卫生和综合面貌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

    7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元古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在元古堆村,在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参观了村史馆、电商中心、马岗故居,以及周边扶贫产业基地,对村容村貌、集体经济、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有了直观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信心高涨,大家都畅所欲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谈打算,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加深了感情,鼓舞了精神,激发了斗志。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