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09 】 【选择字号:

为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加速构建群众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9日,渭源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部分章节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章,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党性分析,收缴了当月党费,对《县委编办岗位建功计划承诺书》进行了公开。党支部书记讲授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党课。

会议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包抓的西美国际小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入户排查摸底工作。党员志愿者2人一组,分别深入责任小区住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排摸登记,向小区住户发放《给不按时接种疫苗群众的一封信》,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的好处,劝导群众正确认识新冠疫苗,参与接种,确保包抓的西美国际小区168户住户接种全面覆盖。同时,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西美国际小区执勤点值班值守,开展新冠疫苗未接种人员、外来人员排摸登记和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员、健康守门员、群众服务员,为共同构筑抗击新冠疫情“防火墙”添砖加瓦。

通过开展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疫苗接种的践行者、引导者、宣传者,动员和引导家人、身边朋友、小区居民积极接种疫苗,构建免疫屏障,共筑防疫长城。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