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治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更好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12月8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治观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宪法知识现场答题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宪法的热情。

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结合“千名干部进百村”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宪法知识宣传、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宪法学习,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树立不被人提醒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谋在实处、干在实处,树立机构编制部门新形象,提振状态、鼓足干劲,彰显机构编制部门新作为,走在前列、追赶进位,书写机构编制部门新篇章,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