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27 】 【选择字号:

    1月25日,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生生活会主题,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落点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能够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县委编办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头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奋力追赶进位,带头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坚持销号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要突出以学促干,持续抓好主责主业。立足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标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思考谋划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动今年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