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10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2月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诵读《党章》,开展了党性分析和党务公开,主动缴纳了当月党费。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相结合,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执政本领,提升品行作风,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将理论转化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具体政策、具体任务、具体措施,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和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还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