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光彩 为乡村振兴献力量— 渭源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7 】 【选择字号:

6月7日上午,渭源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渭源县乡村振兴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规格为正科级,由县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不再保留渭源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吉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蔺红军,县委副书记张振亚,县政府副县长田耀宏出席揭牌仪式,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负责同志、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和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田耀宏主持揭牌仪式,县委编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调整县乡两级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通知》;县委副书记张振亚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吉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蔺红军共同为渭源县乡村振兴局揭牌。

 

    随后召开了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会。座谈会上吉秀强调,乡村振兴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渭源县乡村振兴工作步入了新起点、踏上了新征程,希望乡村振兴局继续发扬脱贫攻坚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履行好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担当、新作为,传承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开创渭源县乡村振兴新局面。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