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渭源县县级部门权责清单的公告

【来源:渭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6-24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肃省司法厅关于印发<深入推进和完善全省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甘编办发〔201950号)精神,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编办、县司法局会同县直部门对权责事项进行了梳理规范,形成了渭源县县级部门权责清单,上报省委编办审核同意。现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进行监督。根据县委编委《关于调整县综合执法局等部门执法职责和人员编制的通知》(渭编发2020 10号)文件,县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调整的执法职责由各相关部门重新梳理权责清单报县政府办公室审核后另行公告。

监督电话: 0932-4135899   0932-4134889

    附件:渭源县权责清单汇聚表

 

 

   中共渭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624

 

 



渭源权责清单汇聚表.xlsx

编办概况